那一天,木九终于想起了他的良心)

前排祝贺木九终于从一大堆刀子和玻璃渣中想起了他的良心并把它重新捡了回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讲真第一次知道这篇文安哥和雷总可能不会挂(不会be)的时候,我是震惊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木九疯了还是被盗号了居然发糖了???????

对没错,以上就是我的真实反应↑x

当这篇文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怀着一点点的不死心(?)打开了链接。

不得不说这篇文的剧情真的是时候出乎我的意料甚至可以说是打破了我的思维定势x

至于具体的,大概就是:什)原来雷总也可以不是非富即贵要么又富又贵,原来他也可以贫民x

什)安哥你居然——(不说了自己去看x)

本文其实是在圣诞停火的历史背景上开得脑洞,我很庆幸是这个背景因为这样能少点血x)

    “她是个法国人,在街头见到了当时穷困潦倒的,还在贫民窟里晃荡,年龄却也挺小的我——你知道的,那一场经济危机来的太过猛烈——就把我领回了家,”安迷修说起这些往事时,笑容似乎都更真实了一些,“我现在还记得那群和我一样生活在贫民窟里的那些人看我的眼神,他们或羡慕,羡慕我将会有一个稍微正常的生活,又或痛恨,痛恨我为什么会被上帝所眷顾。但其实——”安迷修抬起头看着那盏昏黄的灯,“其实当时我觉得,自己并不配这个机会,相反,和我一起的那些,比我还小的那些小孩——格林斯,菲尔特……他们更应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但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被领走了。”

看到这个什么反应?诚实的告诉我什么反应。

我赌很多人应该是没得反应?安哥原本的人设就不是很有钱的那种,在这里这么设定也完全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但重点是下面这个:

“我记得我对你说过我家境不好,对吧?”安迷修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酒,看着天上闪耀的星辰。“我母亲家里除了我,还有个孩子,也是男的,和我年龄相仿。名字叫雷狮。”

怎么样!想不到吧!!!!!!!!安哥1不仅被收养了,收养他的还是雷总的母亲!!!!!!!!!!!

现在想到什么没有?

“药品交易?”

    “是的……为了重伤员。”安迷修闭了闭眼,揉了揉太阳穴,“他有足够的药物,而我交易的东西……那种事情总是难以启齿。”

    我沉默着,早已明白安迷修的意思。

    “他是谁?”

    良久我打破了宁静,眯着眼看着安迷修旁边的战壕。

    “我不知道,”安迷修看着我,整了整身上的衣服,汗水流在肌肤上又风干。“但他叫雷狮。”

按安哥的脾气,如果一定要做这个交易的话,他会选谁呢?一个陌生的军官吗?

不,他不会。

而这时,雷狮的出现便成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不管怎么样,雷狮也是和他生活过一段时间的人,比起陌生人自然更为可信。

但其实我更想槽的是这个:

“我考虑了那么多年,认为这件事应该有个正确的结束方法,”雷狮笑了,扬了扬自己手中的一把手枪,“我知道你很讨厌俄罗斯转盘,这是最后一次,你赢了,我就答应你。你不用对着你自己的脑袋,对着远方都行。”

    安迷修沉默着,把手枪接了过来,对着一个树枝良久扣动了扳机。一声脆响,昭示着这一回合安迷修胜利。他没有把枪还回去,而是把弹夹卸了下来,出乎我意料的是里面居然没有一发子弹。

    “你这是必输啊。”

    “我故意的。”雷狮看着篝火,圣诞节的雪花落在他的头上,彰显着雪白,“我答应你。”

艹木九你是什么魔鬼????????人家表白玫瑰鲜花,怎么到你这就变成俄罗斯转盘了?????????

我和你讲,你这样不行。X

但其实仔细想想这样的设定居然意外的带感和合理x

这是战场,不是城市,这里没有鲜花,也没有条件让他去准备什么浪漫的惊喜,有的只是冰冷的枪支。

但是面对安哥突如其来的发问,他还是立刻想到了一个方法√

既然手头上有枪,那我们就来玩俄罗斯转盘吧!x

而且结合之前的安哥对雷总表白事件,很好的符合了雷狮的性格,他那时候沉默以对并且离家出走(?)了,应该就是想好好思考一下这件事,不想草草应付。

而如今,他回来了,打算给这件事情来一个了解,自然不能这么简单,所以说他就丧心病狂的玩了俄罗斯转盘✘

社会我雷总,回应个表白都和别人不一样✘

好吧,总结一下这操作:我服气。先扬后抑的同时还符合了背景和人物性格。(但是膝盖不给你,给你了我明天怎么上课✘)

还有这个结局:

    这个凌晨由篝火的燃烧而开始。此时我十分庆幸着自己了解圣诞节的一些习俗。这个凌晨,确凿是槲寄生的早晨。

    到了中午,两军将士各自在战壕里唱着圣诞歌,由于英语和德语的圣诞歌基本一样,我也参与了进去,而安迷修也坐在篝火前,笑着唱歌。

    我之前实在不知道安迷修的歌声有那么好听,可惜战后估计也听不到了。我惋惜着,坐在篝火前看着雷狮和安迷修,他们俩腻歪着,估计也注意不到我。

   “安迷修,圣诞节快乐。”

    “你也是,雷狮。”

    后来我并不知道他们的结局,但我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好结局。战后我过得还行,也收到了安迷修的报平安的信件,听说在一个小镇和雷狮安然了下来,也过得不错。

    当时双方的停火持续了一天,他们在篝火前继续他们的故事,之后在战场继续故事,以后或许也会在某地续写故事。

    搁笔时我的心情是不好的,因为今天英国的天气仍然很糟糕。作为英国人还是很怀念当时的雪花。

怎么说,这明明是个很明显的he,却总是给我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就,很想知道他们以后怎么样了,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是不是和普通小情侣英语每天打打闹闹的生活。

甚至有一、、想,拿刀比木九写后续x)

然后,贴一下比较喜欢的一句话吧:

  当时双方的停火持续了一天,他们在篝火前继续他们的故事,之后在战场继续故事,以后或许也会在某地续写故事。

    搁笔时我的心情是不好的,因为今天英国的天气仍然很糟糕。作为英国人还是很怀念当时的雪花。

最后:祝木九小朋友中考顺利呀!!!要加油哦!不要上课玩手机,要好好学习然后顺利考上二中啊!!

评论(3)
热度(13)

© 温迪我永远的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